汤迟简

【启红】论霍仙姑眼里的一个连九门都并没有到齐的伪似九门集会的集会(霍仙姑:我想掀桌(ノꐦ ๑´Д`)

大概算是霍仙姑视角吧……

启红 副四 九八(是这名儿不?左右就是九爷和八爷)

有点崩人设

设定比较妙

BUG有点多

正文

近来九门决定要搞个劳什子的集会

然而三爷和六爷相邀出门去游山玩水去了所以,九门集会是个假的

由于三爷六爷不在

九爷家过于沉闷

八爷家就是个香堂

霍仙姑是个女伢子不便带人去

五爷家全是狗,肯定不好在

四爷不想带

二爷家不好开门迎客

佛爷家宽大舒适等非正常理由——来自佛爷

最终定下了就在佛爷家聚

关于这事儿,霍仙姑只想说,不就是张启山舍不得二月红四处跑,红府离张府近,又舍不得让二月红收拾吗!至于这么找理由吗?

我就觉得九爷家挺好的,有书香味儿

八爷家好,有佛香味儿,这是信仰!

我家好,我挺乐意带人去,没什么不方便的!

老五家有狗有生机!

四爷家还有橘子皮味儿呢,治咳嗽!

但是……不管霍仙姑如何反对

该来的还是来了

然而,当她在大门口集合的时候,非常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缺席

二月红穿了身绣了绿竹的的长袍,张启山披了件绿的军装

副官刚从荒郊野岭的回来就穿了件粗麻的衣裳,橘子皮反正向来都是那身装扮

算命的穿着灰色的长袍袖子上翻出些白,解九爷穿的灰的西装里头搭了件白衬衫

五爷穿着和五寸钉的狗链儿同一个色儿的马褂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

集体情侣装吗?掀桌(ノꐦ 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

大家都进屋时,注意到这张府咋到处是地毯,还堆着一堆软垫

二月红莫名钻到佛爷身后……佛爷陈述道:“近来,红儿比较喜欢往地上坐……怕他冻着。”

说完,把二月红捞到怀里揉了揉头发……

八爷不干了:“九爷,你看人家佛爷,你就让我养头驴嘛~九爷~你最好了~”

“好。”解九爷捏了捏八爷的脸,甚是宠溺

“还,还,还有糖油粑粑!我要两袋!”

“不行,最多一袋。”解九爷敛了些笑意

“为什么……”八爷的脸鼓得像个包子

“你最好以后好好吃饭,不然,一袋都免谈……当然,还有你的驴。”九爷蹙了蹙眉。

“好嘛,一袋就一袋,驴也不可以反悔哦!”八爷做坐到沙发上,气得像个包子

九爷坐下把人搂怀里,八爷放了气,开始话唠:“九爷,我跟说啊今天……”

九爷一脸的温柔?!要溺死人啦!

要讨论这种无意义的问题,为什么不回去再讨论!

霍仙姑瞟了一眼橘子皮儿,近来脸红得像小龙虾,而不是橘子皮儿,副官鞍前马后地伺候着

佛爷,你家副官这么照顾人你不管管?!

霍仙姑愤怒地瞪向佛爷

佛爷万分狗腿地问二月红:“你看我家副官,对橘子皮儿挺好嘛,对嘛……”

二月红,颇有孺子可教也的意味把佛爷拉到另外的沙发上坐

然后悠悠地找个软垫坐地上,把头靠在佛爷腿上

开始研究如何让佛爷加入马吊的比拼,给他放放水

省得一天看着老八老九你放点儿水,我放点儿水,把钱都给捞了

霍仙姑【尔康手式】不可置信

二月红!你徒弟的橘子瓤都给人看过了!你就这态度!

还有,你那熟悉的动作,满意的表情是想干嘛?!

直到霍仙姑坐下的时候才发现,佛爷二月红占了单人座的沙发,反正二月红坐地上

隔壁副官和橘子皮儿也占了一人儿座的沙发,副官站着……伺候橘子皮儿呢

老五老八老九整了个三人儿座的,八爷躺着,九爷搂着,老五抱着狗亮着

然而

霍仙姑发现,这就是个尴尬的结局,她一个人坐着两人座的……

……

空虚

……

寂寞

……

霍仙姑表示,她只想掀桌,好吧!

还有这么玩的!

聚会就在这么个尴尬的场景中开始了

--完--

首先,希望大家喜欢

其次(前提是有人看)希望大家喜欢

最后,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 封了封了

评论(11)

热度(92)